洪仲丘體檢只花2、3個小時 醫師田安然:沒有鬼才怪!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體檢報告火速出爐,田安然醫師臉書痛批:沒有鬼才怪!(圖/翻攝自田安然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枉死案,1天內火速取得體檢報告,傳出是因士官長陳以人和813國軍醫院的護士很熟,才讓體檢報告迅速出爐,但院方澄清,洪仲丘當天的體檢項目只要2、3個小時,哪需等上7天。對此曾任家醫科的田安然醫師公開在臉書中表示,過去在家醫科時專門做體檢,沒聽過2、3個小時報告就出來,沒有鬼才怪!

田安然說,一般而言,驗尿、心電圖、胸部X光等10多項檢查,起碼3到5天,除非是急診,813醫院撒了瞞天大謊,他認為私人醫院都不可能如此有效率,1天之內就有結果,國軍醫院更不可能如此神速更直說813醫院是否有黑幕真的該好好查一查。

洪仲丘6月23日上午10點33分到813醫院體檢,下午1點多就檢查完畢,報告在下午4點55分出來,部隊傍晚6點30分有專人來把報告拿走。國防部軍醫局長張德明中將說,部隊派人專人拿報告,當然不是一個「非常完全正常的狀況」,有時後會有這樣的特殊情況,例如要受訓或者出國;但是洪仲丘非屬上述情形,不免讓人覺得,報告火速出爐,似乎是有心人刻意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