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胖還是… 馬唯中小腹微凸惹聯想

▲第一千金馬唯中資料照。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第一千金馬唯中在香港被直擊一個人去住家附近買菜,她身穿黑裙花上衣,逛了超市和麵包店,就和普通家庭主婦沒兩樣;不過,跟上個月被拍到與夫婿蔡沛然出席時尚派對比起來,她的小腹微凸,不知道是「幸福胖」還是有好消息?

馬總統長女馬唯中似乎越來越適應香港的生活,再度被媒體目擊在街上抱著一大袋衣服、到超市買菜,與一般家庭主婦沒兩樣。在超市中,她仔細看著生鮮蔬果的標籤,顯然很注重飲食健康,但從側面觀察,她的腹部好像微微隆起。

上次和老公蔡沛然在時尚派對亮相,馬唯中穿著寬鬆黑色洋裝,這回被形容為可能是「幸福胖」,但她的四肢仍舊纖細,臉蛋也還是瓜子臉,只有肚子部分微凸,飄出孕味。

馬唯中個性低調,總統府對此也沒有評論,但如果真的是好消息,未來她的身材變化應該會越來越明顯,想藏也藏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