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陌生人共享」瀏覽器 我不想看見大便的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這絕對是NSFW(上班不能看),下載前請三思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你在網路上從來不是一個人,當使用瀏覽器閱讀某個網頁時,或許有成千上萬人觀看相同頁面。瑞典藝術家隆德(Jonas Lund)開發出一款「陌生人共享」瀏覽器,可供所有使用者同時控制。也就是說,你無法預測自己下一秒會看見甚麼……

▼這隻眼睛帶你看到的東西,絕對比想像中多很多。(圖/取自瀏覽器截圖)

「陌生人共享」瀏覽器真正的名字叫作「我們一起看」(We See In Every Direction),它是隆德線上展覽《下載》(The Download)的一部分,使用者點入以後會看見無數滑鼠游標,大家都在搶著點自己想看的東西,或是在網頁位置列輸入欲前往的網站。

這個結果當然有好有壞,也許你能跑到前所未見的新奇頁面,但更常有意圖不軌的怪咖努力把網頁導到奇怪的地方(我剛剛點開就看到一名只穿內褲的少女大便失禁)。想要看些有趣的嗎?點這裡下載碰碰運氣吧!資料來源:rhizome.org

▼「陌生人共享」瀏覽器的試範使用影片。(影片取自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