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命案圍封鎖線 遭賊闖空門偷走百萬珠寶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民宅發生命案圍起封鎖線,大膽的小偷竟然闖入偷竊!南投竹山一名婦人5月5日陳屍家中浴室,樓梯間還發現血跡,為了調查死因,檢警封鎖現場,連家屬都無法進去清點貴重物品,沒想到小偷卻摸黑進入,在屋內翻箱倒櫃,偷走珠寶金飾和現金等,價值100多萬元,端午節前夕封鎖線撤除,家屬回家一看差點沒昏倒,痛罵檢警太草率,他們氣得要聲請國賠。

民宅二樓亂七八糟,皮夾丟在桌上,櫃子玻璃全被打開,紅包袋亂丟在地上,經過清點,包括女兒的嫁妝黃金,還有收藏的珠寶,就連媽媽的手尾錢一萬多元也不放過,損失100多萬元。屋主兒子說,「鑽石、項鍊、戒指、手鍊、黃金等大概這樣,大概100萬上下。」

不是出國沒人在家,而是有家歸不得,為了調查媽媽的死因,檢警違起封鎖線,這期間家屬要回家帶走貴重物品,都不得其門而入,沒想到小偷卻進去了,直到日前封鎖線一撤除,家屬回家才知道被闖空門。屋主兒子抱怨,「現場封鎖住,重要東西應該交給家屬拿回去,他們不要叫鎖匠來又把它鎖回去,貴重的東西他又不讓我們上去清點。」

家屬生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封鎖線從5月5日開始,這一封就到端午節,一個多月時間,鄰居曾經發現屋內有燈光,還以為是家屬回來拿東西,時間點就在死者出殯日隔天。一名鄰居說,「窗戶被破壞,燈亮著,我去散步,覺得奇怪,這窗戶怎麼亮的。」封鎖期間保管損失,警方說等逮到竊賊賠償,但抓到了,失竊的貴重物品就能回來嗎?命案還沒破又遭闖空門,家屬不能接受,認為檢警太草率,氣得要聲請國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