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春妝「蝴蝶」概念 LUNASOL推出夏季彩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延續春季彩妝「蝴蝶」的設計靈感,美妝品牌佳麗寶LUNASOL也在6月推出夏季限定產品,包括眼影、唇蜜、修容與指甲油。因應天氣炎熱常有的出油、毛孔、脫妝問題,也推出限定輕透修飾凝乳,以皮脂吸附粉粒子、服貼聚合物等成分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美妝品牌推出系列夏季彩妝。(圖/業者提供)

這次推出的眼影系列添加潤澤亮采晶粉,再加上植物保濕成分、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絹絲粉粒子能擁有透明感,並持續保溼。(限定2色/NT$1800)

修容餅以珊瑚色和粉紅珊瑚營造出夏季曬後自然紅潤的色澤,搭配高明度與裸晶色,內含四色可以單擦或者混合使用,自由調整出不同的色感與光澤。全品添加植物保濕成分、絹絲粒子等保養成分,能潤澤肌膚。 (限定1色/NT$1750含蕊、盒、刷)

唇蜜內含長效精油使用起來服貼,柔焦粉粒則是幫助修飾唇紋與暗沉,斜面大刷頭只要沾取一次就可以取得適量,斜面角度也符合唇部線條,方便描繪上唇及嘴角等細緻部位。(共5色,含2限定色/NT$890)

夏日底妝最常遇到毛孔粗大、出油、出汗脫妝等問題,品牌有推出飾凝乳添加了皮脂吸附粉粒子與抑制皮脂成份,可以長時間維持妝感,也有防曬係數SPF24‧PA++,可以抵禦一般UV-A、UV-B的傷害,以及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豆乳發酵萃取等等護膚保養成份,保持肌膚水潤。(30ml/NT$1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