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圓通路民宅疑遭縱火  警方追緝逃家情侶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一處民宅1樓,9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2男2女受傷,警消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遭縱火,黃姓屋主的17歲女兒與25歲男友不知去向,正深入調查是否與火警有關。

凌晨3點多,大多數人好夢正酣,中和區圓通路民宅突然傳出火警,鄰居被竄出的大火與濃煙驚醒,緊急通報其餘沉睡中的住戶逃生,消防局119於凌晨3時36分接獲報案,出動周邊消防分隊支援搶救,住戶也以社區滅火器、提桶灌水協助滅火,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

黃姓屋主以為女兒受困火場,回到屋內企圖救女兒,但已不見蹤影,卻因此嚴重嗆傷,送往附近衛生署立雙和醫院救治,一度插管治療。包括黃男、廖女、潘女等共2男2女被警濃嗆傷送醫。

警消鑑識人員封鎖火場,調查起火原因是否與汽油有關,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火災前有1男1女在火場附近,疑似屋主的女兒及男友。

警方進一步調查,屋主黃姓男子的17歲女兒休學在家,結交附近的25歲呂姓男子,8日晚間黃家開家庭會議,反對兩人繼續交往,過程氣氛不佳,一度發生口角,黃女與家人不歡而散,負氣離家,今天凌晨黃宅即發生火警。

警方發現,監視畫面中有一名男子帶著2瓶疑似汽油的物品,進入火場的後門廚房,沒多久即冒出濃煙,男子即與一名背著旅行袋的女子一起離開火場。警方正透過管道,追查黃女與呂男的去向,調查這起疑似縱火案是否與兩人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