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柯賜海離婚官司未了 摟28歲正妹拍婚紗

我們想讓你知道…柯董真是奇葩啊~

▲柯賜海離婚官司未了,摟28歲正妹拍婚紗。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的離婚官司正審理中,1日他帶著小他29歲的美女碩士廖心如在花蓮拍婚紗,2人大曬恩愛,並稱2人是玩真的;對於很有女人緣的他,「柯董」在言談間顯得十分得意。

5月4日,柯賜海(57歲)身穿青色龍袍、手持關刀(下圖)現身花蓮市中山、中正路口,宣布參選花蓮縣長;自稱有50、60億元資產的他,昨天穿著白西裝,在七星潭、太魯閣、雲山水民宿等景點與新女友拍攝婚紗照。對於是否為了選舉而搶版面?他強調是「玩真的」。

平面媒體報導,28歲的廖心如自稱是中興大學企管研究所碩士二年級生,家住在新北市,父母是公務員;兩人上個月在一場餐會中認識,幾次約會後,廖女就決定要跟柯董共度人生。

柯賜海與「台塑林志玲」張美丹的離婚官司目前仍在審理中,他預估約半年後就會判決,屆時再娶女友過門。對於身旁不斷有美女相伴,柯賜海認為,雙魚座的他生性浪漫,「多講些甜言蜜語就能討女人歡心」,並強調廖女願嫁給他,「證明我是好男人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