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黃興在PTT號召文書兵!製作宣傳懶人包幫台灣發聲

鍵盤心戰,鍵盤心戰,ptt.批踢踢實業坊,志願文書兵

▲鍵盤開戰!官網陣亡,菲駭客求饒盼停火。(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在上周五(10日)鍵盤開戰,在我國正規軍逐步加強攻擊力道後,菲國駭客漸漸招架不住,一些規模較小的組織近日紛舉白旗投降。行政院長江宜樺15日霸氣宣布即刻制裁菲律賓後,開出台灣第一槍的鍵盤黃興也將鍵盤戰進階為「鍵盤心戰」,16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發出號召令,希望能徵求「志願文書兵」,一起製作懶人包向外國朋友說明台菲事件。

他16日在PTT八卦板(Gossiping)發表《[爆卦] (拜託看我) 鍵盤心戰 PTTA4K (ψ) 》,呼籲台灣網友團結起來,一起製作給外國人閱讀的台菲事件懶人包。

他認為,台灣現在處在於一個相當弱勢的狀態,因為台灣政府不像菲律賓政府,習慣操作國際輿論讓內部立場堅定,並持續營造虛假形象對外發聲,取得各界認同。

鍵盤黃興表示,無論用 Google 文件 還是臨時創立的維基百科條目也好,只要能設計成一份讓外國人士一眼就看得懂的文件,因為「國際網友,他們知道的真相,永遠來自媒體跟政府,就像我們一樣,沒有差別 。」

●想要加入的愛國雲友請參考此文:R: [爆卦] 鍵盤心戰PTTA4K(ψ) 資料集中處( 文章代碼(AID): #1Hb7RyRG,不知道文章代碼的雲友請私訊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社群編輯GO會回訊向您解釋。)
 

江宜樺宣布啟動對菲律賓8項制裁措施,你滿意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