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最棒工作!台灣女孩謝昕璇、陳玟臻人氣雙雙破10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近幾年砸重金推動觀光,先前「大堡礁主」後,這次再推出「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台灣女孩謝昕璇、陳玟臻更入選複賽;經過媒體報導後,兩人的臉書粉絲團按讚數也都突破10萬人次,15日將挑戰的第三階段名單,希望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澳洲「全世界最棒工作」的第三階段,將從入圍複賽的150人中選出18人晉級;主辦單位要求參賽者在臉書(facebook)和Youtube上衝高人氣,做為評選的項目,還要求參賽者找名人當推薦人。台灣2名女孩謝昕璇、陳玟臻(右圖/取自世界上最棒的工作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 Baobao 內陸探險家)目前都入圍第二階段複賽。

謝昕璇和陳玟臻最近在台灣、澳洲接受各方的媒體採訪,也上廣播電台談旅遊經驗,人氣大增。陳玟臻臉書人氣衝最快,早在5月2日時,按讚數已經突破10萬人次;謝昕璇5月2日時人氣僅1萬5000餘,《ETtoday新聞雲》也曾報導替她集氣!到了7日晚間,謝昕璇(下圖/翻攝自謝昕璇臉書)臉書按讚也突破10萬人次,她還在臉書上說,「我瘋狂按了數十次F5重新整理,終於看到10萬這個數字,除了感謝,還是只能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將選出6人,分別擔任新南威爾斯玩樂達人、西澳品嚐大師、墨爾本生活時尚攝影師、昆士蘭國家公園巡護員、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北領地內陸冒險家。陳玟臻入圍北領地內陸冒險家,謝昕璇入圍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

這6位幸運兒在6個月的工作期間,每個人薪資為澳幣5萬元(約新台幣150萬元),另外會再領到澳幣5萬元生活費。第三階段將在5月15日從入圍複賽的150人選出18人,邀請到澳洲做最後的決賽,6月21日再從18人挑出最後6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