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大國發所榜首! 潘孟安:這要很認真準備!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102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3日放榜,民進黨立委潘孟安(圖/資料照)成功錄取台大國發所甲組正取生,他受訪時表示,「這個要很認真喔」!雖然已經有學位了,但也要從多方面學習,才能增添更多知識。

據了解,國發所甲組共錄取14位正取生,榜首為現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潘孟安,榜眼則為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潘孟安表示,他準備許久,希望能夠學習到更多知識。

除了潘孟安、林俊憲錄取台大國發所以外,民進黨立委薛凌辦公室主任林弘展也錄取臺大政治所正取名單,民進黨人士在此次台大碩專班新生錄取上,可說是大放異彩。

據了解,上午放榜的台大政治所及國發所新生名單中,政治所正取新生中的楊樺、烏凌翔及林弘展都是資深媒體人出身,同時,他們都擁有師大及國外碩博士學歷,是從媒體領域再進入政治領域的台大新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