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集點新活動 皮克斯A咖聯「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系肖像看邊站,好萊塢巨星相見歡。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超商集點兌換活動除了走卡哇依路線,也跟上電影的熱潮,推出相關贈品。前陣子萊爾富看準電影「鋼鐵人3」的魅力,推出鋼鐵人LED發光公仔耳機塞商品,讓電影之外的話題也跟著延燒。全家便利商店也鎖定皮克斯將推出的電影,「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推出一系列贈品,期待集點活動在電影未演前先造成轟動。

全家便利商店新一波「皮克斯造型膠帶」集點活動5月1日開跑,獨家取得華特迪士尼授權,找來「怪獸電力公司」毛怪、大眼仔…等皮克斯A咖角色,推手創膠帶贈品,要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電影體驗。除了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與大眼仔,還有「玩具總動員」胡迪、巴斯光年;「超人特攻隊」的超能先生及汽車總動員的閃電麥坤4位皮克斯一線明星,總共有6種款式。

▲皮克斯一線明星為全家集點活動站台。(圖/業者提供)

各種款式皆有獨具特色,例如「玩具總動員」胡迪款即以招牌的格子襯衫為靈感,推出鈕釦造型膠帶,讓消費者無論穿什麼衣服都能「一秒變胡迪」;「怪獸電力公司」毛怪款,則以人類入侵時所拉起的警戒線作為款式設計,饒富趣味;而力大無窮、象徵金剛不壞之身的「超人特攻隊」超能先生款,則以OK繃設計展現超人溫柔的一面。一系列創意設計,期待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集點體驗。

7月9日前,至全家便利商店消費滿66元即獲得點數貼紙一張,集滿4點加59元可兌換一款,集滿35點可免費兌換,贈品採隨機出貨方式。若不想要「皮克斯造型膠帶」的民眾,集滿10點也可兌換百吉系列雪糕;全家芋泥包、奶黃包;青箭口香糖等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