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銬鐵鍊纏身嘴塞褲襪!法官認「小事」判家暴夫3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官:案情單純,被告一時衝動才觸法。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洪姓男子常動手打妻子,她嚇得聲請保護令,未料他竟變本加厲,拿手銬(下圖/資料畫面)銬住她的雙手,還用鐵鍊將她綁在馬桶,甚至以褲襪塞住她的嘴防止求救。彰化地院法官29日輕判洪男3個月徒刑,遭批「到底有沒有同理心!

判決指出,洪男(27歲)和妻子育有一子,去年兩人經常大吵,他對她動粗,她只好離家並聲請保護令。去年11月,法官傳喚兩人開庭後,他要她回住處拿衣物,卻趁機對她下藥,導致她意識不清、手腳無力,想離開又被五花大綁,花了2個多小時才掙脫。

檢方依法起訴洪男,未料法官認為「事小」,只依妨害自由罪判刑3月,遭婦團批「搞不清楚狀況」。彰化地院回應,法官認為本案件很單純,被告一時衝動才觸法,為給改過自新機會,才會從輕量刑。對此,檢方表示,將等收到判決書再決定是否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