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接觸H7N9病例 宏碁員工啟動健康自主管理

▲傳出宏碁員工曾接觸首例H7N9確診個案,宏碁表示:已要求員工自25日起在家上班七天,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疾管局表示因未直接接觸病患沒必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疾管局24日宣布台灣出現首例H7N9確診個案,26日傳出由於這名台商曾在宏碁任職,因此多名員工在台商未確診前,曾前往探視病患。為安全起見,宏碁表示已要求員工25日起在家上班七天,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有消息傳出多名員工在不知情下曾接觸病患,宏碁已要求這些人員即日起在家上班七天,並強調在中國大陸傳出H7N9疫情後,公司就啟動防疫措施,除了在內部網站上提供H7N9相關知識及資料,同時要求員工減少到大陸出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疾管局表示,據了解這些宏碁員工並未直接接觸病人,只有探訪家屬,所以不被列入現行的139位需自主健康管理的接觸者名單當中,公司做法並不必要。

台灣首例境外移入H7N9病例為一名53歲男性台商,發病前曾在大陸江蘇蘇州工作,9日自上海返台三天後發病,目前個案病情嚴重,正在台大醫院負壓隔離加護病房積極救治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