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搬1年磚也買不起! 武漢美女相機占位嗆農民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女,你相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美女搭公車時用單眼相機多占了一個位子,旁邊的農民工想要坐,拿起相機,她卻嗆說「你知不知道這有多貴,你搬一年磚都買不起」。此事曝光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

網友「得意紫伊洛夫」24日披露,在公車上遇到一位「極品女」,氣不過,想要曝個光。隨後,她接受《長江日報》訪問,詳述了當時的情景。據指出,她早上搭乘411路雙層公車,一名紅衣美女坐在一樓車尾第二排,身上放著黑色手提包,將一台單眼相機(大陸稱單反相機)包放在旁邊的空位。

公車開到閱馬場站,上來一批乘客,其中一名40多歲農民工隨身帶了扁擔、麻袋等一堆物品,看到其他座位都滿了,只剩紅衣美女旁邊還有一座位,便把物品放在靠後門處,準備走到美女旁邊坐下。

▲人美心不美!武漢女用單眼占位還嗆農民工。此為示意圖(Canon類單眼),與報導無關。(圖/記者洪聖壹攝)

「麻煩把這個包拿開吧!」農民工帶著濃濃的外地口音說。美女斜了農民工一眼然後回答:「我這兒放著東西呢!」農民工又說:「前面的座位都滿了,你就把包放在身上吧。」美女不理會,轉頭望著窗外。

農民工看美女不理會,就拿起相機包放在她身上。美女立刻把相機包又放回座位,並指著農民工大聲說:「你知不知道我這單反有多貴!你搬1年磚都買不起!」農民工沒辦法,只好走到自己的包裹前,靠著車桿站立。

「得意紫伊洛夫」指出,雙方爭吵的期間,不少乘客竊竊私語,也有人拿手機拍照,美女卻裝作什麼都沒看見。「這個女子外表光鮮靚麗,沒想到心這麼狠!」

此事曝光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有人氣憤地表示:「你讓單反占一個座位,那你給單反買了車票沒?」也有人指出,一台單眼相機最貴也就2、3萬元(人民幣,下同),一年賺6、7萬元的農民工多的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