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女友的原因 「6字箴言」讓男人瞬間黑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6字箴言」打醒夢中人!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為什麼單身那麼多年,還是找不到懂得欣賞我的女孩呢?」許多單身男性心中都有這個疑惑,日前大陸微吧上熱傳一則PO文,內容指出男人找不到女友的6大原因,包含:窮、醜、薄、專、真、小,這「6字箴言」讓男人看完心都碎了!

▼你是《去死去死》團的團員嗎?羨慕別人甜蜜,不如檢視一下自己有哪些不討女孩歡心的特點吧!(圖/取自網路)

該文章指出,「窮」─男人沒有錢就別想談戀愛了,因為純潔無瑕的愛情都是騙人的,要是角色互換,男人有機會娶到有錢千金,現實的嘴臉恐怕會比女人還醜陋。「醜」─人們嘴上總說「心美才是最重要的」,但女生心裡卻是嚮往內外兼具的帥哥。「薄」─如果男生臉皮太薄、內心沒有點城府,不使點手段的話恐怕也是泡不到妞了。

「專」─癡情男子若想用堅持和等待追女孩恐怕比登天還難,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乖乖聽話的男生,反而會被女孩當成「工具人」,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真」─太真誠的男生也不討喜,不懂著適時用「善意的謊言」哄騙女孩子,傻傻的實話實說只會被判出局。「小」─此小非彼小,太膽小的男生不懂得把握時機牽手、接吻,要是有人比你「敢」,馬上就被佔上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