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繼女控多次性侵害懷孕 外交部員工:我精蟲數稀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該由醫師來判定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外交部一名男職員涉嫌多次性侵繼女,繼女發現懷孕後憤而離家出走。繼女日前約男子談判索20萬元「墮胎費」失敗,氣得報警。男子強調「我精蟲數稀少」,絕對不可能性侵,但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函送。

▲男子強調自己不舉,否認性侵繼女一事。(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男子(57歲)和妻子結婚後,女子(20歲)跟著嫁過來,妻子過世後,兩人相依為命,女子跟著他姓。女子指控,他多次性侵她,原本選擇隱忍,3個月前竟發現自己懷孕,她向男友哭訴並搬到男友家住。

22日晚間7時許,女子和友人約男子在捷運龍山寺站談判,想索取20萬元的墮胎費和精神撫慰金,她的友人怒罵,「把女兒搞大肚子,不用負責嗎?」他認為被設局,計畫向他詐財,否認性侵並打算轉身離開,女子報警提告。

女子對警方說,繼父常年對她家暴,還把她當作洩慾對象;繼父則不斷澄清,是遭女子陷害,自己性能力大不如前,甚至不舉,否認性侵。由於雙方各執一詞,警方將檢驗女子胎兒DNA,確認骨肉是否為男子的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