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殺萬隻流浪狗賣香肉發財 蘇瑩忠:部落格遭盜用

▲台南市一名男子蘇瑩忠,在部落格發言要殺一萬隻流浪狗,警方與動保找上門後,他否認發過類似訊息,部落格可能是遭到盜用。(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ETtoday新聞雲》22日曾報導,一名正在補習,準備報考清潔隊的男子蘇瑩忠,在部落格留言說,最想進入捕狗大隊,白天抓狗、晚上到自己經營的香肉店殺狗,遭網友痛批會下地獄。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後,23日與台南市動保處聯手找到蘇瑩忠,但他否認散佈任何虐待動物的資訊,質疑自己的部落格是遭到盜用。

▲男子蘇瑩忠在雅虎部落格以「我的人生規劃」為標題發文。(圖/翻攝自蘇瑩忠部落格)

蘇瑩忠先前在雅虎部落格以「我的人生規劃」為標題發文指出,「目前本人在補習,準備報考清潔隊捕狗大隊。到時候就可以白天當市政府的捕狗大隊,晚上抓狗到本店地下室殺黑。」他甚至發願要殺1萬隻流浪狗,做無本生意賣香肉大賺錢。

網友看到蘇瑩忠發文後痛批,「你怎麼不炸自己的肉,活扒你自己的皮,啃你自己的骨!你一定會下18層地獄!」台南市警方與動物保護處接獲民眾檢舉後,23日指出,已追查到網路上發文要殺流浪狗的蘇瑩忠,但他否認在網路上散佈任何與獵捕流浪狗有關的訊息和相片,並質疑部落格可能是遭到盜用。

動保處表示,蘇瑩忠目前確實在補習,準備報告公職,但他白天在一般公司任職,網路上所說的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也查無任何狗肉店;認識他的補習班人員也認為,蘇瑩忠並不是這種人。

《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21日凌晨仍在蘇瑩忠部落格的相簿區,看到許多虐狗的照片,但21日下午9時,再度前往查看時,照片只剩下一張,內容為一隻可愛的流浪狗身上背著字版寫著,「我做錯了什麼,你如此殺害我」,但標題卻是「本大爺蘇瑩忠就是喜歡殺你!」23日再到該網站查看,也只剩下這一張照片(右圖/翻攝自蘇瑩忠部落格)。

但蘇瑩忠部落格中,23日還有幾篇文章寫著,「蘇家香肉百年老店:好吃、facebook讚唷,可到台南市中山路195號找本人店老闆瑩忠,我帶你到友愛街本店品嘗 !」更引用《本草綱目》上寫道,常吃狗肉,有輕身益氣、宜腎補胃、壯氣力、補五勞七傷等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