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郵差」錢柏勳撞破花盆留貼心紙條 屋主:不用賠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人好事!給錢柏勳一個讚!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這名郵差真誠實!新手郵差錢柏勳日前送信時,機車旁的郵務袋不小心撞破民宅花盆,他想「自首」賠罪,屋主卻剛好都不在家,他只好留下紙條希望屋主聯絡他。巫姓女屋主看到後大讚,「這麼誠實當然不用賠!

▲▼「誠實郵差」錢柏勳。(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錢柏勳(36歲)去年6月參加郵局招考,錄取後這個月剛分發到大社郵局服務。本月18日,他騎機車在大社區翠屏路送信時,不慎撞掉巫姓女住戶擺放在門口的花盆,他立刻下車把花盆擺正,再將碎片放回去。

由於當時錢柏勳趕著送信先離開,回程發現屋主不在,隔天也無人應門,於是寫紙條投進信箱,希望屋主打電話聯絡他相關賠償事宜。屋主得知後,感動地說,郵差只是撞破一個小花盆,卻如此誠實,讓她非常欣慰。他則表示,「這是基本的道義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