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斤榴槤不能帶上飛機 廣州女當場怒砸啃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3公斤...好燥喔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你們不讓我帶,我吃掉總可以吧!」在廣州白雲機場,一名中年婦人因為不能把榴槤帶上飛機,憤怒地把一顆近3公斤重的榴槤當場砸開吃掉。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事發於12日晚上9點左右,旅客王女士在通過A區安檢通道時,安檢員發現她帶了一顆榴槤,於是告知她榴槤屬於有異味食品,不可以隨身攜帶。

王女士把包了10多層報紙的榴槤拿出來給安檢員看,並表示異味已被隔離。不過,在場其他旅客都紛紛被異味「熏」得遠遠的。

▲有熱帶水果之王稱呼的榴槤,有人覺得它獨特氣味惡臭無比,也有人覺得越吃越香。(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安檢員再次向王女士解釋,榴槤味道實在太重,會對大部分乘客造成困擾,因此建議不隨身攜帶。王女士覺得安檢是在故意刁難,憤怒地將榴槤砸向地面,並說:「你們不讓我帶,我吃掉總可以吧!」

隨後,王女士抱著榴槤,坐在安檢通道內的凳子上,一人吃完近3公斤的榴槤。吃完後,她背起行李,留下一地的榴槤殼就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