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改正 BMW X5 4.8i請速回廠

我們想讓你知道…關係者請盡速回廠檢修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BMW在原廠的例行品質監測中,日前傳出X5 4.8i(E70)車型可能因引擎機油滲入煞車增壓器中,導致制動力道降低,若要確實煞停,車主勢必要施以較大的力量踩下煞車踏板才能達成;由於事關安全,BMW總代理汎德汽車已發佈針對上述車款的車主,發出召回通知,據瞭解,這批2006年12月19日-2008年10月2日生產的X5 4.8i汽油車款,在國內共有96輛。

▲此批召回車款在國內約有96輛,出廠時間為2006年12月19日-2008年10月2日,相關車主請注意召回通知。(圖/BMW)

汎德公司表示,目前已要求經銷商主動發函通知相關車主,改正項目主要為煞車真空管的更換,更換過程約需三小時左右,若因發現煞車增壓器裡出現油漬,則需進一步更新煞車總泵與煞車增壓器,作業時間會增加至四小時,整個召回過程不收取維修費用,籲請車主們盡速回廠。

如有疑問,可逕洽汎德各經銷商服務廠,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291-1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