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昨天才「被動」得知隨扈掉槍,相信他很自責

▲顏寬恒緊急針對掉槍事件做回應。(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的隨扈陳慶源,12日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如廁,因趕搭高鐵北上,竟將佩槍忘在廁所,引發軒然大波。對此,顏寬恒26日出面表示,當天他已經到台北,隨扈突然說有事情要回台中一趟,直到昨天才「被動」知道他是為了趕回台中處理遺落的「槍枝」。

顏寬恒說,這名隨扈是2月20日當選後提出申請的,當初會想要使用隨扈是因為在選舉過程中,競選總部難免會收到口氣不好的電話,擔心自己人身安全才這麼做,但他強調,「目前沒有人身安全的疑慮。」

至於陳慶源是否曾經忘東忘西?顏寬恒說,「沒有啊,他一直表現很好、為人親切、工作也敬業,大家都稱讚他,發生這件事,相信他也很自責。」

顏寬恒說,陳慶源現在要接受主管機關的懲處,目前不知道情況怎樣,他也不方便說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