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韓團CNBLUE演唱會門票 粉絲遭詐10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門票詐騙層出不窮,粉絲要小心啊

▲CNBLUE台灣演唱會門票秒殺,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圖/華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4月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3月16日門票開賣,短短40分鐘上萬張門票就被搶光,不少撲空的粉絲為了見偶像一面,上網找賣家買票,但4天內已有10多名學生被詐,損失金額超過10萬元。

警方表示,桃園一名吳姓女學生因買不到門票,上網拍尋找,看到一位自稱黃先生的網友正在拋售2張5600元的門票,希望以一張7500元的價錢賣出。吳女以為幸運之神降臨,馬上答應購買,但要求面交反遭黃男拒絕。

吳女遭拒後心生懷疑,黃男為了讓她上鉤,自願降價售票,最後以2張1萬1500元的價錢成交。沒想到吳女匯款後,隨即被黃男封鎖帳號,對方電話也暫停使用,上拍賣網站一看黃男帳號被停權,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CNBLUE在台灣擁有高人氣,成為第一組登上小巨蛋的韓國樂團,門票分成7種類,從800元到5600元不等,16日門票開賣,40分鐘內就被粉絲橫掃一空,台灣主辦單位華納音樂表示,目前CNBLUE沒有加場的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