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魔術方塊拼出女友頭像 上海理工男浪漫「逆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念理工的男生不浪漫?他們有自己的方式!上海理工大學一位學生買了600個魔術方塊,每個魔方轉出需要的顏色,然後拼出女友的頭像。對此,網友們紛紛驚嘆,這是技術與藝術的完美結合,也直呼:「理科男要逆天啦!」

微博19日瘋傳一張「魔方拼出心愛女生頭像」的圖片,只見一名男生蹲在地上,旁邊一大片魔方像拼圖一樣擺放,每塊魔方色彩不同,但整體呈現出一名女生的模樣。根據文字描述,這是上海理工大學一位學生要送給心儀女生的生日禮物,整整用了600個魔方,耗時一個月拼出。(下圖/取自網路,下同)

其實圖片最早是17日發布在人人網,發佈者「曹以桐Ivannoic」。對於這樣的禮物,不少女網友驚嘆浪漫,男網友也忍不住大讚有創意,甚至直呼:「理工大男生的愛情傷不起。這是技術和藝術的完美結合,理科男的浪漫要逆天啦!」

「曹以桐Ivannoic」20日接受《重慶晨報》訪問時說,他目前就讀光電專業一年級,這些魔方是在網上買的,一個5元(人民幣),錢是省吃儉用兩個月存下來的。至於製作過程,除了同學幫忙搬,其他全是自己獨立完成,「轉好每個魔方大概約要花半分鐘到兩分鐘之間」。

被問到為何想用這樣的方法給女友慶生,「曹以桐Ivannoic」表示,這是兩個人在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希望女友能開心,而且自己平時也是一個魔方愛好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