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響春雷 周三鋒面到北東有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簡瑋靚表示,本周相當有春天的感覺,天氣變化很快,19日算是個好天氣的空檔,各地都有機會能看到陽光,中午高溫可能達到26至28度,早晚還是有點涼,低溫約為17至19度左右,建議外出時擦上防曬,才不會被曬傷;20日則有新的鋒面接近,東部慎防瞬間大雨。

▼18日清晨嘉義響春雷,代表春天真的來了,美女主播簡瑋靚也穿起春裝播報氣象。(圖/翻攝簡瑋靚臉書)

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19日台灣各地及澎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北部、東半部地區、中部山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提醒,20日白天台灣各地及澎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北部、東部地區、北部山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晚起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他地區為多雲。今明兩天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

▼中央氣象局:19日台灣各地及澎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北部、東半部地區、中部山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 加入《ETtoday氣象雲》,建立「我的氣象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