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上發漢堡免費兌換券 中午就被拿上網拍賣

▲麥當勞3月18日方法免費漢堡兌換券。(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蔡清文、許家驥/台北報導

麥當勞18日早上,發放漢堡免費兌換券,中午就被民眾拿到網路上賣,標價一張35元,還有民眾拿來當其他商品的附加贈品,讓先前呼籲要拿來做公益的民眾覺得不太適合。麥當勞則表示,他們的目的是提倡吃早餐,不會管民眾怎麼使用。

麥當勞一大早人潮洶湧,都是為了搶領漢堡免費兌換券,不過到了中午,就被拿到拍賣網站販售,1張賣35元,4張給折扣算130元。一位住高雄的賣家表示,他是臨時起意把領來的兌換券拿來賣,總共也只有4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位住在新北市的賣家表示,他會用30元的價格賣手上8張免費兌換券,就是算準如果真的想吃這款漢堡,單買要花42元,而一張券只要30元,等於省下12元。另外有一位民眾,則是為了出脫手上遊樂園門票,乾脆把免費漢堡兌換券當成贈品。

面對善意發送免費兌換券,卻被拿上網拍賣的窘況,麥當勞表示,送免費券的目的是為了倡導吃早餐,所以不會管民眾怎麼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