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孝女阿嬤」騎車回娘家幫媽洗澡 途中疑撞樹死亡

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吳芃鋅、SNG小組/台中報導

台中62歲的江姓婦人對90多歲的母親非常孝順,幾乎每天騎摩托車往返20公里,為的就是幫媽媽洗澡、陪她聊天,但上星期江女按照往例騎車回娘家時,疑似自己撞上路樹不幸過世。

當天發生車禍後,摩托車疑似撞上路樹後倒在人行道旁,報案目擊者人描述,騎車的江女是自撞路樹倒地;江傷重不治的噩耗,讓家屬無法接受,「說她自己騎摩托車撞樹!請問、試想一個好好的人,她為什麼會、什麼原因之下,她會騎摩托車撞樹?」


死者已經是好幾個孫子的阿嬤,更是家中的重要支柱,家人對於她的離世都相當難過,但最痛心的莫過於她的老母親,江女家屬透露,「她去幫外婆摘菜吃、還要幫她洗澡;路程當中發生的,外婆也很自責,我們也不希望外婆因為這樣過度傷心啦!」

雖然自己也已經62歲,但江女盡孝道數十年如一日,她的家屬質疑車禍原因並不單純,希望有目擊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