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死後分屍!嘉義鹽醃女頭顱遭冷凍 沒有一滴血漬

▲嘉義水上鄉公廁驚見一顆疑遭醃製女頭顱。(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發生駭人分屍案!一名民眾傳真向新北市三重分局報案,指水上鄉璿宿上天宮後方公廁裡有一顆頭顱。警方前往發現,男廁的水箱上真的有顆疑遭T恤及袋子包裹的年輕女子頭顱,其中頭顱傷口切割整齊,沒有任何血漬,上頭疑遭人用鹽醃漬,誇張的是,頭顱旁還遭人刻意留下一張紙條,上頭寫著該女子的人名陳婉婷。

嘉義水上偵查隊長林乙浩指出,被層層包裹的頭顱,上面有一些疑似鹽巴的部分。目前廟後方的公廁被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努力在裡頭採集可疑跡證。

據了解,被棄置的女性頭顱的大袋子裡,還有張紙條寫著死者姓名,警方帶回鑑識,確認身分,不過更讓人毛骨悚然的是,死者頸部的傷口異常整齊,還沒有血漬,殯葬業者對媒體表示,「她(頭顱)用冷凍,然後用電鋸鋸下。」

奇怪的是,遭人分屍的頭顱會被發現,竟是匿名人士傳真到新北市三重分局報案。林乙浩說,「(大同派出所)跟我們通報聯繫,我們進來找才發現這個情形。」由於死者死狀悽慘,相當罕見,加上遺體是遭知情人士通報,警方全力追查這名寄件人。

根據警方調查,研判分屍遺體疑是家住新北市67年次的陳婉婷,2012年12月17日離家出走後就失蹤,家人一直找不到她到警局報案,沒想到15日晚間在公廁被人發現,慘遭分屍,到底發生什麼事遭人殺害,警方正全力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