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應訊要做筆記 呂炳宏致電謝依涵露餡?

▲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涉案的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不服被押提出抗告,14日遭高院駁回。據了解,檢警監聽發現,咖啡店老闆呂炳宏曾打電話給謝女說,接受應訊要做筆記,法官認為有勾串共犯之嫌。對於上述說法,呂男15日一概拒答。

富商陳進福、張翠萍夫婦命案,僅女店長謝依涵收押,呂炳宏等3人兩度獲交保,謝女13日提出抗告,但遭高院駁回。法官駁回的理由之一是,據監聽顯示,全案共犯除鍾典峰曾寫下該如何應付檢警詢問的雜記,呂男也曾致電謝女,要求她詳列應訊時的注意事項,認為謝女確有與共犯勾串之虞。

綽號「大炳」的呂炳宏今天上午照常到轄區派出所報到,面對媒體追問他為何要謝女這麼做?他不發一語,報到後迅速離去。

呂男等3人兩度交保,主要原因在於欠缺兇刀、血衣等直接證據,檢警專案小組坦承遭遇時間差的蒐證阻礙,但強調會鞏固周遭證據,用「圍城」的方式揪出真相。

平面媒體報導,檢警日前有意安排謝女測謊但遭拒絕;資深辦案人員建議,可情商謝母出面勸說、突破心防,或藉懸賞找出關鍵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