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典峰3年前扮柯南找重機 當包租公收錢家境不錯

▲鍾典峰每次露面幾乎都戴著口罩。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的4名嫌犯當中,就屬鍾典峰最低調,每次露面幾乎都戴著口罩,但是早在3年前,他就因重機被偷登上社會新聞。鍾典峰花了4年多的時間當柯南,自己在網路上找到偷車賊,追回愛車。只是萬萬沒想到,再次登上新聞版面,竟是涉嫌殺人。

▼鍾典峰3年前找重機曾接受《東森新聞》訪問。

雙屍命案延燒至今,最低調的就是鍾典峰了,戴著口罩不回應、不發言,能閃就閃,就是不想讓媒體拍到,但3年前他可不是這樣,因為心愛的重機買回來沒多久,還沒騎上路就被偷了,鍾典峰花了4年的時間當起鍵盤柯南,每天上網追查,果然發現偷車賊將他的車PO網變賣,最後順利找回愛車。不過誰能想到3年後,他再登上媒體,卻是包頭藏臉,涉嫌殺人。

鍾典峰表示,2月16日陳進福夫妻失蹤當天,他曾到客戶家修電腦,客戶也證實。但是根據基地台的發話地點,發現他在晚上九點就到媽媽嘴咖啡館,因此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不過親友都說他很有錢,不太可能為錢殺人。

鍾典峰是電腦工程師,收入還不錯,而且擁有一棟公寓的2樓、左右兩邊和樓下店面旁邊的車庫都是鍾家的,他們把1樓店面出租當包租公,不只這樣,鍾典峰在民生東路還有一間套房出租,每個月租1萬多元,他的經濟不成問題,但為什麼會涉案,又到底有沒有下毒手,就要看檢警到底掌握多少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