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陸生「投其所好」 美大學通知書摺成紙飛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校摺得也不錯啊 X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愛好摺紙飛機的大陸高中生被美國的大學錄取,有趣的是,學校把郵寄給他的錄取通知書也摺成紙飛機。對此,有網友搞笑地說,下回摺個航空母艦申請西點軍校。

網友「畢達徐傳海」近日在微博指出,「恭喜高同學喜獲美國University of Rochester本科新生錄取!學校很認真的研究了高同學的文書後,在錄取信裡面大讚他自己改良的B-2紙飛機讓學校印象深刻,並且把錄取信也折成了紙飛機給他。」(下圖/長江日報)

「畢達徐傳海」接受《長江日報》訪問時表示,高同學在4年前偶然重拾小時摺紙飛機的愛好,現在他能摺出上百種;先前向羅徹斯特大學遞交申請書時,他介紹了自己有摺疊及研究紙飛機的愛好,沒想到引起校方關注,把郵寄給他的入學錄取通知書,也折疊成了一個紙飛機。

據報導,高同學還獲得了近30萬元人民幣的獎學金。

對於收到紙飛機,高同學覺得很意外,幫他申請美國學校的老師也感慨:「從未接到過這樣的錄取信,很特別,也很感動。」有網友則笑稱,下回摺個航空母艦申請西點軍校。

羅徹斯特大學在美國排名第33名,有「小芝加哥大學」的美譽,但每年學費約5萬美元,4年就是20萬美元,約125萬元人民幣。因此,有網友認為,30萬元人民幣獎學金簡直是「杯水車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