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iPad mini!Mobile01蔣大:誰都能輸!就是不能輸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棒球隊5日晚間對上南韓,希望能夠延續氣勢,奪下經典賽三連勝。Mobile01站長蔣大(蔣序智)在論壇發表祭品文,表示「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他表示中華若贏南韓就拿一台iPad mini 16G WIFI出來抽獎,如果贏5分以上就再送一台。

Mobil01蔣大,iPad mini,林思思,蔣序智,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面對南韓複製人逆襲!正妹球僮林思思不畏懼,要一個人打一千個。(圖/林思思提供)

蔣大提醒網友,只要回應討論串,幫中華隊加油的人都有抽獎資格,「不過請大家配合,我們可以激動但是不能沒品,所以發言的內容請自己控制,不然管妹會很無情的把你的回文給移除的!」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韓國隊表現不如預期,4日才會發揮上屆亞軍的實力以6:0擊敗澳洲,拿下首場比賽勝利。此次該國代表隊來台比賽,韓媒多有微詞,繼《朝鮮日報》報導,說台灣食物味道太重之後,球員食慾不振之後,《中央日報》5日採訪KBO總裁具本綾的報導再抱怨,在台灣練習設備不好,球員也沒有休閒活動。

這屆韓國隊的中心打線都是熟面孔,李大浩是韓國中生代的重砲手,效力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年薪高達2.5億日圓;金泰均是韓國職棒打擊王,年薪15億韓圓;史上最高薪李承燁,號稱韓「國民打者」,在韓、日職棒加起來,敲出了超過5百轟,只是他已36歲,最近狀況不佳,對荷蘭之戰甚至被拔掉先發。

左投手張洹三則是韓職去年的勝投王,若不是由他先發,就是有大聯盟資歷,目前效力於韓職起亞老虎隊的徐在應出戰,他曾第一個跑去日本隊的投手丘插旗,引發爭議。但現在中華隊氣勢正旺,是否能電爆南韓,讓亞洲棒球強權排序重新洗牌,就看5日晚間萬眾期待的中韓之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