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裸照被前男友換成微信顯示圖 上百親友看光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微信」認識,進而談戀愛的小莉與小剛(皆為化名),交往3個多月後女方提出分手,不甘心的男方侵入小莉的QQ和微信,將顯示圖片換成她的裸照;經過調解,小剛賠給女子4000元(人民幣,下同;約1萬9000元新台幣)。

▼裸照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古惑仔3隻手遮天》)

《京華時報》指出,把小莉QQ和微信的顯示圖片換成裸照後,小剛還打電話給恐嚇她媽媽;小莉說,前男友的行為使得上百名親友都看到其裸照,她甚至一度萌生自殺念頭,她除了要求小剛把裸照刪除,還要他賠償精神撫慰金5萬元(約24萬元新台幣)。

最後,經過法院的調解,小剛當庭付給小莉4000元,雙方達成和解,並承諾從此再無瓜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