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全球MSN 微軟宣布台灣延後執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Skype去年底曾在官網透露,MSN服務除了大陸以外,全球將在3月15日將正式退出。不過,微軟28日卻宣布,台灣MSN的關閉日期將延後,但並未透露何時正式終止,僅表示停止之前,會以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告知用戶,還是建議使用者盡早將聯絡人轉至Skype。

為了將即時通導向行動平台,微軟原本指出在今年第一季,就會關閉MSN整併入Skype,但昨天卻表示要先停止其他國家的服務,使用者較多的台灣地區則延後執行,但最終時間目前仍尚未確定。

Skype大中華區負責人鄭文淵就指出,Skype才是現在的「主流」。他也強調,台灣MSN服務終止前,微軟會先前通知使用者,一旦終止電腦版本將無法繼續使用其程式,用戶需要通過更新功能,進入Skype網站安裝程式,原有的MSN也將自動被清除,但行動裝置者短期內則可繼續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