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拜會在野領袖? 民進黨:蘇貞昌會親自聯繫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新任行政院長江宜樺19日說,他將以最誠懇態度拜會各在野黨領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20日說,江首要拜訪的對象應為國會各在野黨團,再者,也應優先處理國民黨內部共識,不過黨主席蘇貞昌會親自聯繫回應。

江宜樺上任第二天後前往立法院拜會院長王金平。他表示,將以最誠懇的態度邀約拜會各在野黨領袖,並溝通重要的政策法案,希望能夠獲得首肯,讓相關同仁親自溝通。

林俊憲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蘇主席確實已接到江院長辦公室電話,而今天下午蘇將會親自回應並連繫江院長,連繫後之相關情形,也將進一步向大家做報告。

林俊憲表示,依照憲法體制,行政院應向立法院負責,江首要拜訪的對象應為國會各在野黨團,再者,也應優先處理國民黨內部共識,就幾項重大人民關切的事項,包括核四、反媒體壟斷等,做深入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