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片嚇死30萬人 超老套的騙人氣手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聊又中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照片,竟能在日本嚇死30萬男人、在美國嚇死8千男人,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最近在大陸微博微吧上,就熱烈討論這個話題,文章的架構很簡單,都是放上一張正妹閉眼、背對的照片,接著神秘兮兮的說,回覆文章等「那個人」睜開眼、回頭就知道怎麼回事了,但這其實只是騙局一場。


▲我回了留言沒有被嚇死,是被氣死!(圖/翻攝網路)

照著文章說明去做,回覆指定的留言後,會發現照片根本不會有任何變化。這些打著「一張在日本嚇死30萬男人的美女圖!!」、「一張在美國嚇死8千男人的美女圖!!」照片跟聳動的標題,說穿了就只是用來騙人氣、騙回應數,但卻還真的很有效,隨便一篇文章都能獲得好多萬篇回應,還屢屢霸占微吧人氣榜。

除了「嚇死人」系列外,這類文章還衍生出「美女任你擺佈」的變種噱頭,一樣是說只要輸入特定文字回覆,美女就會睜開眼睛隨你戲弄,但根本就是場空,與其在那邊幻想,不如關掉電腦,走出戶外看看吧。


▲這張圖經以圖搜圖後,發現是台灣正妹林逸欣的照片。(圖/翻攝網路)

而這些無腦騙人氣系列文,除了內容假外,就連照片也是盜圖,其中一張長腿美女背影的照片,經過Google以圖搜圖後發現,竟然是台灣音樂才女林逸欣......。所以,看到這類文章,千萬不要上當,以免浪費自己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