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鄰居跳樓他搞錯 烏龍老爸抱屍痛哭:兒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他是我兒子!」宜蘭市柯姓男子誤將墜樓死亡的37歲男屍當成就讀國中的兒子,認屍時哭癱在地,還陪大體到太平間,前妻吐槽他認錯,柯男反指前妻「受不了打擊,不願面對事實」,直到警方查清死者身份後,柯男才尷尬地破涕為笑,「哈哈哈,搞錯了。」員警強調,死者真的一點也不像國中生

2月4日清晨6時許,家住宜蘭市某公寓3樓的柯男(51歲)忽聽見樓下傳來「碰」的一聲巨響,開窗查看發現路上有一個男子倒臥在血泊中。柯男以為是15歲的兒子跳樓,急忙衝下樓確認,只見他跪在屍體旁一邊痛哭、一邊叫喊兒子的名字,旁人見狀都忍不住鼻酸。

之後柯男跟著救護車來到醫院太平間,整個人哭癱在「兒子大體」旁,前妻得知惡耗後亦悲痛欲絕,紅著眼眶趕來醫院認屍。沒想到前妻看完死者遺體後,不但沒有悲傷,臉上反出現三條線,淡淡地說:「他不是我兒子。」柯男向警方解釋,前妻一時無法接受兒子自殺,所以才會說謊,盼員警諒解。

但死者一看就不像是國中生,員警也對柯男的反應感到不解,後經調查,死者是住同棟公寓頂樓的游姓男子,警方在他家中找到許多空酒瓶,研判獨居的游男應是喝酒不慎,失足摔死。

真相大白後,柯男的表情從悲傷轉為尷尬,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向警方表示,夫妻離婚後,兒子和前妻同住;今年國二的兒子正值青春期,常和前妻起衝突,3天前甚至離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讓他非常擔心。

之後沒多久,柯男接到友人來電,說他兒子這幾天都躲在宜蘭殯葬管理所,吃拜拜的東西,前妻已將他帶回家,也結束了這起離奇的「烏龍認屍」。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