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12年「人蛇戀」 男童愛上大6歲巨蟒陪吃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某天早上,床上只剩巨蟒,不見男孩…

▲從小到大,李秉哲一定要有巨蟒陪著才能安心入睡。(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想到蛇,通常都有點反感,甚至恐懼。大陸廣東省東莞市13歲男童李秉哲則是把一條上百公斤巨蟒當成「好朋友」,他和牠同居了12年。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人蛇同居太恐怖了!」

▲李秉哲和巨蟒深厚的友誼,被網友稱為「人蛇戀」。(圖/取自網路)

據報導,李秉哲剛出生時,蟒蛇已經6歲。這條蟒蛇還是蛇蛋時,就被李秉哲的爸爸買回家,他9個月大時,開始和牠玩在一起,從此牠成了他最好的朋友,睏了就抱牠睡覺,醒了就逗著牠玩。

據了解,夏天天氣炎熱,蟒蛇成為李秉哲的「天然空調」;冬天氣溫低,他擔心牠受凍,就幫牠暖身子。他和蟒蛇同居12年,牠從來沒有傷害過他。但有網友驚恐說,「畢竟他抱的不是寵物狗,而是一條大蟒蛇!」由於恰逢蛇年,網友調侃這可是「人蛇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