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賽過雷冠希!商丘市前信訪局長張民強性侵照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又有官員鬧出不雅照風波!河南商丘一名年輕漂亮的婦女鄒麗(化名)向陸媒投訴,前商丘市信訪局局長張民強除數度強姦她、騙她錢外,還派出他幫某省委工作的兒子以及黑社會威脅鄒,甚至想殺人滅口,讓她只得把年幼的兒子寄養在外地朋友家,而張性侵鄒的照片最近也在網上瘋傳(如下圖,取自網路);目前官方已經深入調查此案。


鄒麗2006年因工作關係認識張民強,之後都沒聯絡,一直到2009年才再次碰面,當時鄒工作不順,張表示可以幫她找到一份公家機關的好差事,但必須付10萬元(人民幣,下同),鄒毫不猶豫地答應。

幾天後,張民強打電話給鄒麗,說要前往安徽毫州辦私事,請鄒開車載他去。到毫州後,張民強在賓館房間要求鄒麗陪喝酒,否則就不幫她安排工作,鄒喝到不省人事後,張趁機強姦她,還威脅要是她說出去,就會死得很難看。

張民強事後並未實現諾言,僅把鄒麗暫時安排在一個小單位,而且已婚又有多個小三的張,仍持續追求鄒,甚至安排流氓監控她。鄒麗說,她手中握有影片、音檔、簡訊等證據,可以證明張民強下流到令人作嘔。

「他每次對我性侵時,都要求按照A片演員一樣做,擺成各種姿勢,並且用攝像機現場自拍自錄,完事後還要在電腦上播放,他說就是要看看自己演的黃色錄影。」鄒麗形容,張民強「賽過」被稱為雷冠希的前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

除了變態外,張民強還是個「吃軟飯」高手,鄒麗說,張以自己的錢都由妻子管理為由,前後向她要了幾十萬元,甚至連兩人出去吃飯都是由鄒買單。

2012年7月,鄒麗忍受不了,再度找張民強問工作的事,並想把張跟她拿的錢討回來,張惱羞成怒,不僅沒給明確答案,還指使在某省委底下工作的兒子張琪追殺鄒麗母子,鄒因此報警。在商丘市紀委主任吳俊琪的協調、擔保下,張民強立下一份保證書,但其實這是他的緩兵之計,因為他馬上要退休,認為之後就能全身而退。

此案近來被大肆報導後,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21日晚間指出,商丘市公安局和紀檢部門皆已對舉報張民強的有關問題立案偵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