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糾紛內訌 天母「茉莉漢堡」歇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都還沒去吃過欸......

▲天母「茉莉漢堡」無預警歇業,讓饕客好意外!(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台北人的必吃的美式餐廳「茉莉漢堡」,當初是由4名美軍艦艇上的廚師好友合資,在台北市天母打出名號,一開30多年;如今因為股東之間內訌,老闆忍痛註銷營利事業登記證,悄悄關門。雖然內湖還有分店,但茉莉漢堡發跡店就此走入歷史。

從1979年開業、幾乎全年無休的茉莉漢堡,過去人潮滿滿,店員忙進忙出,除了台灣人喜愛,在地口味更讓外國人讚不絕口,連藝人任賢齊、袁唯仁更是從小吃到大,大小S、聶雲、林育群都曾是座上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茉莉漢堡獨有的美式滋味讓許多饕客著迷;不過,前員工向媒體爆料,第一代經營者和第二代理念不合,經常起爭執,最近薪水也不準時發、房租也一再欠拖,才會導致「茉莉漢堡」關門。

茉莉漢堡起初由4名美軍艦艇上的廚師好友共同合資,不到20年唐姓股東率先撤資,其他經營者的第二代糾紛不斷,殷姓股東5年前獨自在東區開分店,隨後又搬到內湖。對於天母「茉莉漢堡」無預警歇業,死忠饕客不捨地表示,就像老朋友宣告離去般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