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飛刀神人」拿紙牌當飛鏢 能切黃瓜、破易開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真是什麼人都有,最近網上出現一位年輕人,他把撲克牌當飛鏢耍而且超準,能遠距離把黃瓜切兩段,甚至還可以打破易開罐,功力雄厚令人嘆為觀止。

▼大陸神人用紙牌當飛刀,射破易開罐。(圖/翻攝影片)

這位「神人」姓馮家住在大陸湖北,最近成為網上紅人,因為他把撲克牌當飛鏢,能精準的把黃瓜切兩半,為了證實他丟的可是紙做樸克牌,小馮表演前,還讓大家檢查一遍,而他手上撲克牌不但能切黃瓜,更能把易開罐打破。

小馮的撲克飛刀讓現場小朋友嘆為觀止,據了解,其實小馮是迷上武俠小說才開始練功,他透露至少用了數千副紙牌才練出這生本領,撲克變飛刀,雖然百步穿楊神準,不過看他表演還是站遠一點以策安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