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的台灣妹妹? 小清新凱薩琳人氣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像林志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竟有一個台灣妹妹?原來是因為網拍模特Catherine(凱薩琳)長得太像她,而讓網友常常搞混啦!Catherine也在臉書回應,被說像女優並不會生氣,只要是不犯法的職業都應受到尊重,自己可能是綜合明星臉,才會給大家似曾相識的感覺。


▲左為凱薩琳,右為波多野結衣。(左圖/翻攝凱薩琳粉絲團、右圖/記者徐文彬攝)

凱薩琳是台灣土生土長的模特兒,清新的外型被許多外拍攝影師稱讚,是不用抓角度的正妹。她在臉書上有超過6000名粉絲支持,也有人稱讚她是「小志玲」,巧的是波多野結衣也有另一個別稱就是「暗黑林志玲」呢。

在台灣好像有很多人都跟波多野結衣有明星臉,展場正妹Kitty蓁羚就常被誤認是女優,說她是「台版波多野」一點也不為過,她曾在臉書上傳自己與波多野結衣合照的照片,不仔細看還看不出誰是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