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鴨霸看日出 玉管處公務車囂張上阿里山?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扯了吧!

▲這輛掛著玉山管理處的轎車,元旦當天上阿里山硬逼人群讓路。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元旦當天不少人湧上阿里山迎曙光,但就在擠爆的人群中,突然竄出一輛掛著「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的公務車,用急衝和急煞的方式逼退人群後開上山,民眾拍下過程PO網,玉管處卻「查無此車」,阿里山管理處則查出駕駛是一名當地農民,將追查他當時上山是否符合規定以及是否危險駕駛。

2013年1日凌晨,阿里山上準備日出的民眾擠爆了,但一輛車子卻還硬擠上來,民眾指控,車子以大聲空轉油門的方式,甚至以急衝、急煞逼開人群,完全不顧民眾安全。

引起眾怒後,這名林姓駕駛開始說「抱歉」,民眾拍下車前擋上一張「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通行證」,但這裡明明是阿里山,記者求證玉管處,證實沒有發證給林姓男子。

阿管處則查出林姓男子是當地農民,但他為何能在元旦管制當天開車上山?目前仍在追查中,而這也突顯出通行證發放和管理似乎存在著不少漏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