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尼根假冒德國啤酒 三芝煙燻小站大賺黑心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是德國啤酒被抓包,下次是??


▲煙燻小站被前員工報料用海尼根當成德國啤酒,高價賣給客人。(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的楊先生,曾經在三芝知名的煙燻小站工作,但越做他良心越不安,向記者報料,店內販賣的啤酒,雖然號稱Tucher「德國紐倫堡圖赫啤酒」,但私底下老闆卻到大賣場買來海尼根冒充,貍貓換太子,把罐裝的海尼根倒在啤酒杯中,假裝是德國啤酒賣給客人,做法超黑心!

來到新北市三芝這間煙燻小站,大家都知道裡頭德國豬腳很有名,再配上酸菜絕妙滋味,一口接著一口,感覺膩了,還可選擇在店內點啤酒清涼一下。桌上的立牌圖片顯示德國的紐倫堡圖赫精釀啤酒,但上桌的啤酒顏色好像有點淺。

回到櫃台詢問店員,卻發現驚人的事實,吧台上可樂罐子旁擺著兩罐海尼,根視線繼續往下,吧檯下還有一整箱的海尼根空瓶。不會吧!剛剛喝的酒到底是什麼?客人向店員反應後,店家願意更換。但是店員動作詭異,拿起空啤酒杯走到最裡頭打開冰箱,把動作遮住隔了3分鐘,之後杯子拿出來又是滿滿的一杯酒,但一喝下口,還是跟第一杯的滋味非常相似。

有曾在煙燻小站工作的前員工楊先生向記者報料,指出該店打著德國啤酒招牌,賣的卻是海尼根,市面上330ml的海尼根一罐42元,就算是兩罐海尼根660ml也不過成本84元,但煙燻小站賣的一杯500ml啤酒要價180元,讓人覺得根本是欺騙消費者謀取暴利。

員工私底下道歉,但煙燻小站老闆方安德態度仍然強硬,堅決不肯認錯,接受電視台記者訪問時答非所問。沒想到醜事遭曝光,這下子老闆除了賠上經營多年商譽和顧客的信心之外,恐怕還得接受相關單位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