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中校慶體育班爆笑演出 一記螳螂腿掃倒黑絲襪大閨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一定要看完影片,掌聲鼓勵。

▲這位姑娘摔得不甚優雅。

記者吳增煌/新北報導

體育班學生向來被視為是陽剛性十足的學習組合,當他們把本身獨具的本事轉為表演時,味道就不一樣了,新北市立清水高中二年級體育班22日在校慶活動上,就這麼來一段逛街驚魂記,尤其反串秀誇張而緊湊的情節,更讓全校師生笑成一片;怪的是,他們沒進前三名。

清水高中校慶系列活動,有一項創意化妝進場,由高一、高二學生擔綱,各有9個班級依序表演,整個壓軸是高二209體育班,該班學生包括足球、跆拳、武術及舉重項目,好戲是4女+1「女」上街遇到多名混混攔街,一場精彩武打戲於是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表演全由跆拳道隊選手擔任,單純的擊破已經不夠看,隨之而起的是連續踢、打帶翻滾動作,很難想像這是高二學生所表演,在《不可能的任務》(早年的《虎膽妙算》)配樂中,結合正拳、旋踢、後踢及後旋踢等招式,動作紮實而逼真,其中一位吳姓女選手一記後旋踢真把家長會長的公子嘴角削破皮流了血,觀眾以為是假裝的。

用臉接腳畫面被擋住,賴同學:血白流了

由於搶拍者眾,有一段較為清楚的畫面硬是一名拍攝者擋在中間,這位賴同學說,「我用臉接腳的畫面竟然被擋住了,我血不是白流了?」可見他非常在乎表演的過程。

最搞笑的是一位溫同學,男扮女裝,頭戴假髮、雙腿套黑絲襪,身上穿著向女同學借來的洋裝,臉上抹濃妝也有幾分妖豔,儀態婀娜多姿又帶點羞澀,一出場就讓全校師生噗哧爆笑。

說是正妹、美女或是黃花大閨女都行,反正壞人擋路,「溫美女」當然不吃眼前虧,先是一個跳背,接著一腳踹向第二名混混的肚子,不料反遭一記螳螂腿,整個人後仰摔倒,唉喲,洩底了!

大美女優雅輕仆,她摔倒驚天地而泣鬼神

人家美女輕仆何其優雅,這位大閨女跌倒卻驚天動地,黑絲襪內不粗不細的雙腿乍現半空中,惹得全場爆笑不已,更神的是,她反身彈起,接著連滾帶翻一次扳倒兩個混混。

本以為結束了,「溫美女」竟然還把帶有乳香的兩團報紙如拋繡球般,從衣服內取出一一丟給場外的國中學弟妹,原來是這兩團報紙粘上膠帶讓她升級為D罩杯,論創意、論化妝都達到十足娛樂效果。

在這段武打戲之前,足球隊先來上一段舞蹈,最後是武術隊精彩結尾,每位同學像是會飛一般騰空跳躍,照理講,第一名應如囊中取物。結果不是!連前三名都沒有。

原來校方規定,創意化妝進場限時兩分鐘,逾時扣分,209班費時5分多鐘,就算是拿滿分也被倒扣光了,同學們也十分清楚,為了不留下遺憾,所有人堅持粉墨登場,教練童雅琦也鼓勵全程呈現,即使被扣分沒得名都無所謂,重要的是要認真表現出來。班導師蘇惠君、助理教練劉明杰一錄影、一攝影留下真實紀錄,其他師生更是人手一機爭相拍攝這段高娛樂價值的表演。

不過,「最佳創意獎」仍由209班獲得,既然名為「創意化妝進場」,真正具有創意的隊伍,已經非常明顯了。

完整版看這裡~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51121067556625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