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愛上貌美女屋主 二度闖入表白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白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湯姓男子9月間入侵民宅行竊,見穿睡衣的女屋主貌美,一度企圖不軌,後因對方稱懷孕躲過一劫,湯男卻因此愛上女屋主,約10天後硬闖舊地想表白,結果被警方逮捕;長沙芙蓉區檢察院日前已將湯某起訴。

9月3日凌晨,31歲湯某來到馬王堆某社區,原本想到同事家休息,走到1822房時,見該房間的防盜門虛掩,便推門進入打算行竊,當時屋內有一名年輕女子熟睡,他偷了500多人民幣準備離開,見穿著睡衣的女子貌美,爬上床吻女子的臉。

女子驚醒後強作鎮靜,問對方「你怎麼進來的」,湯某表示門沒關,接著拉開了女子睡衣,女子謊稱「我懷孕了」,同時開燈,湯某則下床,帶著偷來的手機和錢落跑。

當天,他接獲女子電話(遭竊的手機),央求湯某把手機還給她,湯某同意,上午9時許來到大樓的天台,按照約定把偷來的手機和500多元放在指定位置。湯某說,回去後突然對這個漂亮的女子產生興趣,開始發簡訊給對方,有事沒事就跟她聊天,雖然女子大部分時間沒理會湯某,但湯某自認戀愛了。

9月14日晚上11點多,湯某再次來到1822房外。他說,當時是想向對方道歉,同時向對方表白。他在門外等了一會兒,見屋裡沒動靜,就掏出一張隨身攜帶的硬塑卡片侵入房內,躺在床上繼續等。

隔天淩晨,女子的兩個女性朋友回房。湯某告訴對方,「我是上次來房間的那個人,我在等她。」其中一名女子走出房間報警,隨後返回房間與男子聊天。不久民警趕到,將湯某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