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了! 「我要跟妳在一起」 末日前搶表白

▼「末日表白」貼滿西安一家商店的牆面。(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希望末日來臨之前,我想跟妳在一起。」陝西省西安市一家商店牆上貼滿各種告白的便條紙。許多有暗戀對象的年輕男女,趁著末日即將來臨,放手一搏,大聲和愛慕對象示愛、求交往,也因此促成好幾對佳偶。

美洲古文明中的瑪雅人曾預言2012年12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了,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末日告白」越來越火紅,許多年輕人透過各種方式表達「最終願望」。西安一家主題商店的牆面就被貼滿各類「末日告白」便條紙。

這些留言中,有的祝福、感謝父母的,也有祈禱通過考試的;而佔據最多的是向戀人表白,「末日前想和她在一起,為她煮飯、照顧她」、「末日來臨前,我想要對他求婚」。

不僅如此,網友也微博上發起「末日表白」,網友紛紛說出平時內心壓抑著的願望,藉著末日前夕大膽說出心中的愛;其中不少搞笑的留言,「末日馬上就到了,暗戀我的女孩兒們怎麼這麼沉得住氣啊。」還有人說,「掐指一算,末日不遠,誰跟我表白,我就從了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