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生喝茫飆速 開賓士載酒店妹撞死老志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的人真是該死!

▲肇事的305萬賓士雙門跑車車頭全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富家男大學生上酒店喝得爛醉,還帶酒店妹出場到夜店續攤,他開家裡的賓士雙門跑車載著酒店妹一路狂飆,未料在高架快速道路追撞前方小貨車,造成車上老志工被撞飛,跌落17公尺高的橋下慘死,整起事件宛如「葉少爺」翻版!

據了解,肇事者是就讀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進修班四年級的張凱惟(23歲),他的父親是營造業包商,對張凱惟非常寵愛,給他不少零用錢吃喝玩樂,姑姑則是一間建設公司的老闆,祖父也是大地主,因此被鄰里稱為「張員外」,家境非常富裕。

▼車禍發生後,小貨車及賓士跑車各自打轉180度,滑行快20公尺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7日凌晨1時許,張男開休旅車到忠孝東路的酒店飲酒作樂,還包下粘涵茵(27歲),後來他帶粘女以及兩名友人到信義區的夜店續攤,喝到清晨5時多才先開車載兩名友人回新店,再到北新路的住家換了價值305萬元的賓士「E250 Coupe」雙門跑車,要送粘女回林森北路租屋處。

清晨6時多,張男開車行經北向的水源快速道路,接近師大路出口時,疑似因為酒醉精神渙散,以近百公里時速從後方高速撞上前方由張天註(50歲)駕駛的指南宮小貨車,坐在小貨車中間位置的男子曾正治(73歲),當場飛出碎裂的擋風玻璃,墜落高架橋下,送醫急救仍因頭部重創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張男酒測值高達1.04毫克(標準值0.25毫克),幾近爛醉,他也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顱內出血開刀,目前無法製作筆錄,全案先以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而坐在賓士車副駕駛座的粘女則說,當時她在講電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她看到媒體鏡頭拍攝,馬上轉身把頭靠在警消肩膀,以娃娃音邊哭邊說:「我又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拍我!」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