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挨撞副駕駛彈飛喪命 賓士女乘客嚇哭軟腳

▲這輛黑色賓士撞上小貨車,導致貨車副駕駛身亡。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李易珊、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7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賓士車行經水源快速道路時,不小心撞上前方小貨車,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導致貨車副駕駛撞飛到對向3公尺高的車道,當場死亡,其餘乘客受到輕微擦傷;警方正調查雙方駕駛是否酒駕。

消防人員緊急將受傷的曹姓男子實施CPR,但男子還是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醫治療;另一頭,一名男子全身是血倒在地上,消防員立即將他抬上單架送醫。

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6點多,賓士車張姓駕駛載著女友行經水源快速道路時,不曉得什麼原因追撞前方的一輛小貨車,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兩輛車180度旋轉,導致貨車副駕駛座曹姓男子撞飛到對向3公尺高的車道,當場死亡。

重回車禍現場,小貨車後方凹陷、傾斜停在路邊,駕駛座車門全毀;賓士車也撞得面目全非形同廢鐵,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賓士車上的女子更是嚇得哭了出來,甚至連走路都不太穩。這起車禍除造成1人死亡外,小貨車駕駛與後座乘客擦傷,賓士車1男1女也受輕傷,至於是否酒駕,警方還在調查。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