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友熱情「送愛」 6千份聖誕禮物疊到天花板


▲2012年「送愛到部落」活動截止!一箱又一箱的愛心物資湧入辦公室,幾乎快疊到天花板。(記者洪菱鞠/攝影)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與東森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的「送愛到部落」活動本月2日截止,來自各界的愛心湧入辦公室,數量之多幾乎快疊到天花板,負責整理的工作人員更是又驚又喜,在此感謝大家熱情捐贈,目前禮物數量已經足夠,手中若有來不及寄出的禮物,可以等到明年再「送愛」!

今年「送愛到部落」活動,預計募集6000份耶誕禮物送給偏鄉弱勢學童,活動才開跑不到一個月,就收到全台各地寄來的愛心物資,直到活動截止當天,ETtoday新聞雲的門鈴仍不斷響起,一箱又一箱的禮物幾乎快塞爆辦公室。


▲民眾捐出珍藏的小叮噹教學漫畫(左),希望小朋友能從閱讀中得到快樂。(圖/記者浦天慶攝)

工作人員看到滿滿的「禮物山」既感動又開心,另一方面卻又開始擔心「又要整理到手軟啦!」,目前工作人員正忙著計算禮物的數量和分類,之後就會送到小朋友手上,感謝各界的熱情與愛心,明年「送愛到部落」會再度與大家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