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嬛嬛不用再掌舵了」 鄧超考駕照被眾人圍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墨鏡呢.....

▲鄧超考駕照被眾人圍觀,網友笑稱:「嬛嬛不用再自己掌舵了」。(圖/取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和「甄嬛」孫儷相戀多年並結婚的藝人鄧超,近日放下手邊忙碌的工作返回老家江西南昌考駕照。看見超級大明星現身,考場內的工作人員樂壞了,紛紛圍觀求合影。而網友看到鄧超專注考照的模樣後,也笑稱「以後鄧超家的嬛嬛不用再親自『掌舵』了。」

網友「繁啦」最近在微博上曝光一張照片,圖中的主角是鄧超,並坐在桌子前認真地做著交通規則的考題,監考老師還偷偷跑來和他合影。即使鄧超的明星魅力讓監考老師都「不務正業」,但考試中的他依然一臉嚴肅做考題,絲毫沒被一旁圍觀的人群所影響。

其實,鄧超很早以前就有了駕照,但因為過期未換而被吊銷,只好再重回家鄉重考。而這張有趣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和粉絲的熱議,孫儷看到照片後也轉發微博調侃,一邊考試、一邊拍照竟然還能及格,可見老公交通規則學得很不錯,「駕照復活了,這下坐你的車安全了。」

▲▼孫儷常在微博大曬和鄧超的恩愛,也曾在收到玫瑰花後直說,「做超人的媳婦太幸福了」。(圖/翻拍自孫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